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规处等单位赴农学院开展基层学术组织改革与建设调研

时间:2020-07-09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7日,发规处处长张玉安、副处长魏忠,学科处副处长吴立鸿,教务处副处长潘志锋,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武一行赴农学院开展基层学术组织改革与建设调研,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学院办公和实验室区域的物理空间设置,对农学院建院以来在空间改造上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合理规划布局、拓展实验室功能区间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付理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了介绍学院建设情况。执行院长黄进勇介绍了学术组织建设方案、学科建设规划等工作,提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根据学院介绍的情况,针对加快学院基层学术组织建设、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完善学科建设进度日程表等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建设,充分发挥学院专家教授的集体智慧,统筹规划利用现有资源,大胆尝试建立实验室、实验田共享共用等指导性意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