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事处戴国立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时间:2020-07-09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人事处戴国立处长一行6人到农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农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付理、执行院长黄进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党总支书记白付理致辞欢迎戴处长一行到农学院调研,并简要介绍了农学院建院以来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会议着重讨论了《郑州大学青年科研人员“求是”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分管人事工作的副院长焦浈介绍了农学院在兼职科研人员聘用及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学院其他负责同志也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人事处同志认真听取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现场解读了相关人才政策并就某些具体问题提供了解决的办法和途径。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