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国家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开题报告论证会

时间:2020-09-21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17日,在河南省新农科建设大别山行动方案发布会期间,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教育部认定立项的14个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开题报告论证会。我院组织获批新农科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论证会。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本研究项目拟解决的问题和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项目预期成果等情况,专家组对各项目进行了论证,提出了整改意见。

论证会要求把新农科建设作为深化改革的发力点和突破口,革新理念、狠抓落实、强化保障,确保项目落地见效。项目组不仅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发展新农科意义重大,充分认识到开展新农科研究与改革责任重大,充分认识到实施新农科项目任务繁重,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施好、完成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还要着力把握“新”字。要突出围绕以新理念引领创新发展、以新目标驱动项目实施、以新成果深化改革实践等要求,做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坚持面向新农业、新乡村、新农民、新生态,探索建立新农科建设的新范式、新标准、新技术、新方法,推动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切实做到“实”字。要借鉴吸收论证会上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和实施方案,确保项目研究和改革实践开好头、起好步,顺利推进实施,早日形成研究成果。

论证会强调新农科项目要坚持扎根中原大地,立足河南省经济社会和行业产业发展的需求,及时把研究与改革实践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校新农科建设的政策办法,为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做出河南高校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