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实验室安全管理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分享到:

923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要求,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强化安全管理理念,广泛提升师生安全素养,农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和2019级、2020级研究生,在线观看了清华大学艾德生教授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知识讲座。

讲座上,艾德生教授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瓶颈、管理水平研判、对安全治理体系的规划以及安全治理体系中的标准化问题展开,引起师生热议。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制度,绝不触碰安全红线。同时,这次讲座也给2020级研究生新生上了意义重大的“安全第一课”,给尚未进入实验室的他们打了一针强劲预防针,帮助他们在未来的科研实践工作中安全融入愉快的实验室生活。

此次讲座,在师生中获得一致好评,也取得了显著效果。农学院主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副院长焦浈表示,在日后的教学科研中,将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为学院建设绿色高效农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2019级研究生观看讲座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