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农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0-05-13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和郑州大学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招生工作情况,郑州大学农学院作物学(090100)、生物与医药(086000)两个专业可接收一定数量的调剂考生。

(一)调剂的基本原则

1. 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调剂考生上述两个专业初试成绩总分不得低于270分,英语、政治科目单科成绩不得低于45分,科目三和科目四单科成绩不得低于65分。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或至少一个考试(专业)科目应相同。

(二)专业调剂的具体要求

1)作物学(090100)专业

接收一定数量的调剂名额。择优接收具有优良本科教育背景和科研训练经历的优秀考生。优先接收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考试科目:英语、政治、化学或数学、植物生理学和生物化学)。

2)生物与医药(086000)专业

接收一定数量的调剂名额。择优接收具有优良本科教育背景和科研训练经历的优秀考生。

3)调剂工作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暂定为5月20日-21日,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系统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次。

4)咨询电话:0371-67785055。



郑州大学农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