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农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8-30 浏览量:
分享到:

8月28日上午,郑大农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大会在南4301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黄院长主持。

首先,白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白书记指出,今年是郑大农学院成立的第二年,学院的发展前景广阔,目标明确,绿色高效农业一流学科的建设需要我们每个人为之努力奋斗。白书记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美好祝愿,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潜心治学、有所担当。

岳彩鹏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寄语同学们科研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责任,告诫同学们研究工作要注重创新、坚持独立思考。

博士生杨燕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并提醒同学们在做学问之余不要忘了多注意身体健康。2019级硕士研究生马聪聪代表新生发言,她表达了进入郑大农学院的喜悦之情,并提出了目标、品行和责任这三个目标与大家共勉。

商海红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郑晓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研究生的各项管理制度。在大家的一片掌声中,开学典礼与入学教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黄院长主持会议

白书记讲话

商老师讲解实验安全

导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