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刘传亮

时间:2018-09-20 浏览量:
分享到:


刘传亮,男,1971年生,研究员,任职于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功能基因组创新团队郑州工作组组长。主要研究方向:棉花基因工程和棉花功能基因验证工作。建立了棉花规模化转基因技术体系并加以改良,克隆并验证了大量外源基因,并培育了大量抗棉铃虫材料、纤维改良材料等。现主持的项目有国家转基因专项、重点研发等项目。已获专利6项,发表论文31篇,其中SCI论文11篇。获奖成果:棉花规模化转基因技术体系平台建设及其应用,2005年11月,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棉花组织培养性状纯化及外源基因功能验证平台构建,2010年11月,国家发明二等奖;优质、抗虫、丰产天然彩色棉种质创新与利用,2010年12月,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电子邮箱:liucl1971@126.com

上一篇:李亚兵

下一篇:刘方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