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农学院获批河南省作物基因资源与改良国际联合实验室

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分享到: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同意培育2019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20】23号),农学院申报的河南省作物基因资源与改良国际联合实验室成功获批。

郑州大学申报建设河南省作物基因资源与改良国际联合实验室,立足服务于河南省农业大省、粮食主产区种植业生产需求,聚焦农作物优异基因资源发掘及农作物品种改良开展基础理论与技术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获批,是学院促进科技对外开放与合作的又一成效,对有效利用和对接国际科技资源、服务郑州大学绿色高效农业一流学科建设将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篇:科研平台建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