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研一新生举办茶话会

时间:2018-12-12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11号晚,农学院全体研一新生及辅导员老师在生物馆101举办茶话会,以此来促进师生交流,深入了解各位同学。

辅导员郑晓老师就之后的学习生活向同学提了两点建议,规划好自己的生活,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之后开展了一些有趣的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我爱记名字的游戏,在大家做完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主持人随机提问,我们为记得多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小奖品。当然,表现太差的也有小惩罚。之后是开门大吉的游戏,听旋律猜歌名,还要把歌曲唱出来,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最后是个根据表演猜词语的游戏,全体同学在分组之后都参与了进来。有些同学的表演妙趣横生,现场气氛很好。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整理了杂物开心散场。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