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农学院2019级新生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01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8月30日上午,在学院郑晓和程笑笑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郑大农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参观了郑州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事业、为社会主义建设而英勇献身的先烈。

首先,学生们参观了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同学们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瞻仰烈士墓,重温了我们党和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奉献自我的精神。最后,大家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观看了革命烈士事迹展并瞻仰了烈士的遗迹。

郑州市烈士陵园安葬并存放着抗日民族英雄吉鸿昌将军以及解放郑州战役牺牲的300多位烈士的遗骨和骨灰,正是因为这些革命先烈们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对烈士最好的纪念,就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作为一名学生的责任,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