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1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1日上午,农学院党总支组织留校研究生一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活动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也莅临现场,和同学们共话祖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探讨中国农业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鼓励大家潜心科研,锻造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现代化农业建设添砖加瓦。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 全体同学起立,一同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嘹亮,我辈自强。

观看阅兵,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军队的强大,正是由于军队的保障,才有了我国现在的盛世,也让我们更加相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大会圆满结束,大家赞叹祖国的繁荣与富强,也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研究生时光,在未来承担起建设国家的使命。党员同志们认为,组织这次活动很有必要,也是非常有意义的,通过一同观看祖国华诞70周年大会,能让党员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明白年轻一代更应该担当起时代责任。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我的祖国,生日快乐!祖国母亲,我们爱您!




图片|崔嘉倩 赵俊恒

文字|崔嘉倩

编辑|赵俊恒

审核|郝梦媛 李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