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9月2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安排,农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郑州大学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耿俊德同志出席指导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珏同志主持。

农学院执行院长黄进勇教授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农学院党委书记白付理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并就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三点意见: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2、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3、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白书记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我院自身发展和目前学院建设存在的问题,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农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郑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耿俊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策划,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并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几点意见: 1、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3、紧扣五句话的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4、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最后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本单位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珏同志作最后总结,指出会后我院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