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农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03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1231日下午,郑州大学农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农学院执行院长黄进勇、党总支副书记李珏、副院长焦浈、副院长位芳、副院长商海红、田保明教授、岳彩鹏副教授等学院师生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的到来。

晚会开场,主持人转达了党总支书记白付理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学院执行院长黄进勇致新年贺词。他简要总结了农学院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成就,对学院明年的发展目标充满期待,希望全院师生携手奋进、勇于创新、大胆开拓,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绿色高效农业”学科发展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奉献力量。

整场晚会包括歌舞、相声、小品等表演节目,田保明教授的独唱《映山红》、女教职工表演的女生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博士后男女声合唱《明天会更好》、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表演的手语歌舞《国家》等节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气势,表达了农学院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国家光明未来的深情祝愿。2019级新生集体表演的舞蹈串烧节目,展现了农学院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来自缅甸、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国的留学生走上舞台,分别用中文或自己国家的语言向全院师生表示新年祝福,给晚会增添了友谊欢乐的气氛。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乐曲声中结束,为农学院首届元旦迎新年晚会画上了圆满的休止符。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农学院师生欢欢喜喜过新年,载歌载舞庆元旦。过去一年,农学院师生书写了开拓奋进的第一章。新的一年,农学院师生将会用不懈的努力和团结共进的精神,书写更加精彩辉煌的新篇章。

赵俊恒  供稿

张雪 胡丽姣  摄影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