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12-18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12日下午3点30,农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院3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白付理、院长黄进勇、党总支副书记李珏、副院长焦浈、位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珏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付理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执行院长黄进勇同志宣读了《农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全体会员表决一致通过,大会还表决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差额选举了师恭曜、岳彩鹏、郑晓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还选举了李珏为工会主席。

此次工会委员会选举,为我院开展教职工形式多样活动,依法保障教职工权益,服务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强大的组织力量,对于发挥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张正圆

审核:李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