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性能钼粉与高端钼基溅射靶材制备关键技术》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3-09-17

2023年9月15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在郑州市组织召开了《高性能钼粉与⾼端钼基溅射靶材制备关键技术》科技成果评价会议,会议由学会高焕芝秘书长主持。技术成果由郑州大学、丰联科光电、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等单位共同完成。

评价会议由重庆大学潘复生院士担任专家组长,专家成员包括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贾明星理事长、昆明理工大学易健宏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史玉升教授、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朱景和部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快社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陈瑞润教授。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技术资料,进行了质询、交流和讨论。期间,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主任何季麟院士线上参会,并进行了补充发言。最终《高性能钼粉与高端钼基溅射靶材制备关键技术》被专家评价为“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实验室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实验室研究基地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联系电话:0371-67736591,0371-67736593

招聘电话:0371-67739637

招聘邮箱:rczpgjj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