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主题教育】郑州大学学术副校长赵中伟教授到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委讲党课

2023-05-17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5月16日晚,学术副校长赵中伟教授以“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高质量发展”为题目,到郑州大学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委讲党课,党课以线上的方式举行,由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政办公室主任姜高亮主持,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赵中伟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战略安排,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时代意义、现实基础、部署举措,以及研究型大学如何提升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支撑作用等五个方面作出了详细阐述,并深入浅出地阐明了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题中之义。他指出,要将实验室、模具中心发展、学校发展与国家科技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勉励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生们珍惜时间,将青春投入到火热的科研生活中去。

最后,赵中伟教授引用二十大报告内容勉励大家,强调要将“坐在一起学”和“积极自学、主动领会”相结合,才能在实践道路上不迷航,为时代进步、民族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实验室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实验室研究基地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联系电话:0371-67736591,0371-67736593

招聘电话:0371-67739637

招聘邮箱:rczpgjj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