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2023-04-28

4月27日下午,中共郑州大学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员大会在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副主任王海龙、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曹伟等出席会议,实验室党委全体党员同志130余人参加。大会由实验室党政办公室主任姜高亮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曹伟同志宣读了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王海龙同志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参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上,王海龙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加强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两单位党的建设、促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同时,明确了实验室党委未来的工作规划,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突出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随后,在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大学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委委员会委员。

新的起点孕育新的希望,实验室党委全体党员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贡献!


实验室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实验室研究基地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联系电话:0371-67736591,0371-67736593

招聘电话:0371-67739637

招聘邮箱:rczpgjj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