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主题教育】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7

4月27日下午,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于化工学院办公楼4楼报告厅召开。来自郑州大学关键金属实验室、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两单位的30余位党内外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关键金属实验室副主任王海龙主持。

首先,郑州大学学术副校长、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执行主任赵中伟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次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号召全体与会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14EB3

随后,王海龙副主任宣读了《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包括理论学习、调研工作等内容。他指出,全体党内外同志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为一流学科的建设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最后,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工作组副组长于建军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六个关键点,并指出全体党内外同志要共同努力,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

1083B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研究机构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实验室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实验室研究基地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联系电话:0371-67736591,0371-67736593

招聘电话:0371-67739637

招聘邮箱:rczpgjj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