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检测部主管

2023-02-23
地址 三门峡-研究基地 招聘人数 若干
职位类别

岗位职责

负责中试实验分析,制订分析中心工作制度与规范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分析检测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ICP、ICPMS、紫外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等分析检测设备;

(2)分析化学专业优先,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报名方式

(一)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二)有意应聘者请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

(三)请将下列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rczpgjjs@126.com,邮件主题请按下列格式注明:“产业团队+姓名”。例如:“产业团队+张**”。

1、应聘人员登记表;

2、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及现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以PDF文档形式发送;

3、与应聘登记表同底版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照片要求蓝底,jpg格式,大小为130*160像素,文件命名为“产业团队+姓名”。例如“产业团队+张**”。

资格审查及考核

(一)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考核时间及地点。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查询报名邮箱反馈信息。如因个人原因影响应聘,后果自负。

(二)报名应聘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应按要求补充或者更换,并及时提交,未按期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应聘人员应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考核,否则视为放弃应聘。所有参加现场考核人员须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身份证,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称证书以及该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材料)以供核查。若现场核查材料有弄虚作假或材料不全者,则取消应聘资格。

聘用及派遣

本次招聘为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考核通过人员由实验室相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与实验室相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在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备案后,派遣至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三门峡)工作。

实验室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实验室研究基地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西路42号

联系电话:0371-67736591,0371-67736593

招聘电话:0371-67739637

招聘邮箱:rczpgjj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