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郭帅

    2022-09-23   点击:[]

    郭帅,男,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2006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2016中电科28所工作,进行相应软件设计与开发。2017年入职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基于2.5D地图及关键帧松耦合的同步定位与建图研究(61903341,主持,2020~2022)。

    研究方向为基于视觉和点云的3D目标检测、机器人同步定位与地图创建(SLAM)等。3D目标检测基于深度学习方法,以图像和3D点云为输入,对视景中目标的存在、3D信息进行检测,该研究是实现无人系统全天候智能化工作的基础。机器人同步定位与地图创建是机器人智能化的一个重要方面,研究工作结合3D目标检测、2D信息处理、图优化等,是一项各类技术综合应用的创新性研究方向。


    邮箱:iesguo@zzu.edu.cn


    上一条:卢洋
    下一条:郭毅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