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好运满满,一切如你所愿——我院为考研学子准备加油包

    2021-12-02   点击:[]

    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为缓解我院学子的备考压力和紧张情绪,我院为参加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全体同学准备了加油包,加油包内有橙子、口罩、士力架,以及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亲笔手写的“加油卡”。

    学弟学妹们为学长学姐准备加油包,祝愿学长学姐考出好成绩!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到考研学生宿舍,了解考研学子的备考状态,亲手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加油包,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橙”心如意!2022,我们一研为定!


    同学们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收到的加油包,感谢学院带给大家的福利和心意,并表示会全力以赴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



    上一条:大爱无私,为生命“续航”——我院研究生郭艺炜捐献造血干细胞
    下一条:疫情汛情之下逆行的大学生志愿者----陈帅宇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