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班主任工作暨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2-03-10   点击:[]

      2022年3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班主任工作暨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商建东,副书记王汇,副院长宋玉,全体班主任以及2018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汇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汇副书记结合学院近三年考研情况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分析学院考研现状与形势,以数据明差距,值此复试冲刺阶段,召开班主任会议,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各班班主任汇报研判保研、考研情况,共同讨论对学生的具体指导举措。

      王汇副书记结合各班汇报情况,肯定了班主任队伍发挥的重要作用,安排部署近期班主任工作,为进一步服务学生,并就考研工作对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是发挥优势,精准指导;三是多措并举,积极帮扶。宋玉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班主任还应关爱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稳定焦躁情绪;同时,教育学生重视复试和调剂,力争考研成功。

      商建东书记重点强调了学院学生培养机制的创新及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是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千秋大计,要把握生源优势,融合科教平台,打通培养渠道,创新培养模式,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学院优质生源吸引力;同时,应加强信心,全力以赴,以点滴努力汇聚起学院建设的蓬勃力量。



      上一条:研途不迷茫,青春梦相伴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大爱无私,为生命“续航”——我院研究生郭艺炜捐献造血干细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