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德育园地
德育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德育园地

郑州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郑州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李建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吕济元(直属单位党委委员、附校校长)、周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直属单位纪委书记、支部书记)、侯铁翠(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王军(直属单位党委副处级组织员)、王香枝(支部副书记、附校副校长)来到郑州市政协文史馆参观,开展“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协商文化、源远流长”“协商民主、凝聚力量”“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五个展区,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全体党员驻足观看、认真学习,通过观看历史照片、雕塑绘画、沙盘模型、多媒体和实物展示等内容,对于郑州历史、新中国历史、国家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从中国故事、郑州故事、政协故事中,感受到了厚重博大的中原文化,感受到了政治协商制度和历届政协人对郑州市建设做出的历史贡献和发挥的巨大作用。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文史馆馆藏丰富、内容详实,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更加了解郑州、热爱郑州,更加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民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和影响力,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中找答案,在现实中找参照,发出时代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为学校发展、中原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撰文:直属单位党委王军   摄影:郑大附校李萌)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