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德育园地
德育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德育园地

商丘师范学院领导莅临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梁慧丹 蔡献贺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6号上午,为筹建商丘师范学院附属学校(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解决师院引进高水平师资人才的瓶颈,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商丘师范学院校地合作副处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新华商丘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教授徐林一行到郑州大学附属学校(高新区)进行办学考察交流。郑州大学属学校校长吕济元、副校长张秀丽等领导亲自接待了来宾,学校办公室主任郭新玲主持了座谈会

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济元校长向来宾们就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办学性质、人员编制、资金来源、招生、建设运营情况、学校当前筹建问题、合作权责划分、争取政府支持经验、校地共建及社会投资建设模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

济元校长就有关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张秀丽副校长就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商丘师范学院的领导们进行认真聆听,并对有关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和见解。关于学校的办学性质、管理模式、办学规模、投资规模、投资建议以及过渡期安排等有关问题双方进行深刻的讨论,寻求最佳方案。吕济元校长、张秀丽副校长对不同方案的利弊进行深入的阐述,以期对来宾们提供有效建议。

张新华副处长就如何办学提出了一些有关问题

 

 

徐林副教授座谈交流

 

新华副处长、徐林副教授对此次交流谈表达出由衷的愉悦,为今后商丘师范学院在办附属学校的建设提供了有效方向指引。郑大附校校长吕济元说,此次交流能对商丘师范学院附属学校的建设提供有效帮助,是对商丘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也是对商丘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荣幸之至。一次愉悦会谈,双方就商丘师范学院附属学校的未来建设进行美好的展望。(撰稿:梁慧丹  摄影:蔡献贺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