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德育园地
德育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德育园地

国内首次区级荷球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吕济元  发布时间:2020-12-04

近日,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主办,郑州大学附属学校(高新区)承办,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2020郑州高新区中小学荷球锦标赛在郑州大学附属学校(高新区)荷球馆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郑州高新区22所中小学校的27支队伍25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设有U16、U12、U10三个级别。国家级裁判10名,一、二、三级裁判11名,它是国内首个区级的中小学荷球锦标赛。这次比赛创造了历史,完成了国内的四级联赛。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提出“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战略部署,发展素质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此背景下,举办此活动,意义重大。
    郑大附校的体育事业蒸蒸日上,这是该校继获得“国家级”、“省级”特色校、传统校后,学校又一次创举,也是该校在紧抓教学质量的同时,素质教育的一次升华。(撰稿:郑大附校)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