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德育园地
德育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德育园地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高新区)又被命名为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作者:吕济元  发布时间:2020-12-04

近日,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对554所学校命名为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郑州大学附属学校(高新区)榜上有名,这是继学校获得教育部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后,又一次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高新区)始终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坚持以德树人,以“贵在致远,争创一流”为办学理念,再接再励,充分发挥体育传统项目在学校的地位,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养成终身锻炼习惯的重要作用。形成“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体育发展新局面,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始终将校园篮球作为学校的特色项目进行推广,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学校负责人表示,被评为河南省省级篮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既是对郑州大学附属学校(高新区)篮球项目开展情况的充分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学校今后要切实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高新区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郑大附校)

 

19AFB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