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生发展

苔花如米小,亦如牡丹开 ——记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女篮勇夺冠军

作者:体育组  发布时间:2019-10-16

狭路相逢勇者胜,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她们是这样一群姑娘,接触篮球仅仅一年,却能在教练柴浩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汗水滋养,用智慧拼搏,登顶最高领奖台。她们就是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女子篮球队的全体队员。成为2016年建校以来第一个体育项目大赛冠军,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开创了新的历史。

吕济元校长给冠军颁奖并同教练员、队员合影

2019年108号至15号,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主办,八一中学和八一小学协办的2019年高新区校园篮球联赛在八一中学室外篮球场如期举行。我校在教练柴浩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初中女子组的角逐。

初中女子组角逐激烈,参赛队伍包括传统篮球强校八一中学、新进篮球特色学校高新一中、去年亚军获得者第58中学,还有今年虽首次参加但表现出色的朗悦慧外国语中学。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我校女篮四战三胜,同八一中学均累计7分,在循环赛中,双方实力相当,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我校女篮在最后的关键阶段团结战斗,险胜对手,勇攀高峰,最终荣获高新区2019中小学篮球赛初中女子组冠军。

 

 

女篮队员比赛中紧逼防守

1015日下午,颁奖仪式在八一中学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有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河南省校篮办主任高翔,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部主任、河南省校篮办培训部副部长张钦,河南省校篮办培训部秘书焦保平,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体育事业科冯源。


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

胜利的取得,离不开我校领导对此项赛事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教练柴浩老师一年来风雨无阻的耐心辅导,离不开郑大篮球教练彭龙龙、杨志中老师的赛中指导,离不开体育组全体同仁的团结一心,更离不开一年来认真训练、奋力拼搏的女篮全体队员,让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勇创佳绩。


校领导与教练、队员合影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女子篮球队名单

首发队员:

郑晨希(八五班) 刘纯亦(八六班)

赵梦梦(九五班)游茹雅(九四班)

李宜璇(八八班)

替补队员:

吕静怡(八三班) 禹晓凡(八六班)

刘洋名(八七班) 李佳幸(八七班)

吴欣雅(八四班) 姚佳瑞(七三班)

冯朴钰(七四班)

文/体育组 图/王莎 编/王莎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