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生发展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郑大学校2019-2020学年上期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作者:郭登宇  发布时间:2019-10-25

十月,秋高气爽,七年级同学经过一个月的奋勇拼搏,结束了初中生涯的第一次月考。2019年10月24日下午,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在国槐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年级主任杨绍博主持,七年级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undefined

七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年级主任杨绍博首先从学生的成绩入手,分析月考各分数段学生的情况并畅谈学生未来的发展与规划,肯定成绩优异的学生,鼓励有待提高的学生,并阐述了学校培优补差的思想。随后,杨主任按学科对成绩进行分析,提出各学科在本次月考中出现的问题今后教学中应该提升的环节接下来,教师代表为七年级第一次月考的年级前十名、单科状元、班级学习之星颁发奖状,并与学生合影留念。年级第一师子恒同学和平行班第一何江山同学随后做了学习分享。师子恒同学从上课认真听讲、多阅读、正确认识学习三个方面向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何江山同学也分享了他的学习有三要素:一是会自主学习,二是提高学习效率,三是掌握学习的有效方法和策略。


undefined

年级主任杨绍博进行月考成绩分析

undefined

年级主任杨绍博为年级前十颁奖

undefined

教师代表魏子娟和刘明为单科状元颁奖

undefined

平行班班主任为班级学习之星颁奖

undefined

年级第一师子恒同学进行学习分享

undefined

平行班第一何江山同学进行学习分享

最后,绍博主任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开学以来七年级学生在学习纪律、卫生、住宿、就餐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纪律是学校教学工作开展的前提和保障。纪律不仅指的是课堂纪律,更存在于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诸如课间纪律,就餐纪律,三操纪律等并针对各项问题,提出一系列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在大会结束之前,他给七年级全体学生送出了七年级所有老师的殷切期盼:同学们,你给生活多少懒情,生活就会回敬你多少苦涩;你为生活付出几分耕耘,生活就会回请你几分收获。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月考总结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期中考试中,再攀高峰;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老师们希望有更多同学,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期望全体七年级同学不断进步,更上一层楼

undefined

年级主任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展示优秀学生的风采,鼓舞七年级学生士气,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打响冲锋号。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全体七年级同学奋勇拼搏,更进一步!为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争光添彩!




年级前十

师子恒  牛鹤澄  郭怡清  杨子靖  吕文萱(并列第四)  郭美麟

王笑雨  朱柯豪  宋洋毅  何江山  高小成(并列第十)

单科状元

语文(91分):申欣冉(七三)、郭怡清(七四)

             马钰晓(七四)

数学(97分):康欣然(七一)、牛鹤澄(七四)

 郭怡清(七四)、宋洋毅(七四)

英语(99分):潘志凌(七四)

政治(84分):郭怡清(七四)

历史(96分):何江山(七二)、师子恒(七四)

地理(96分):康欣然(七一)、师子恒(七四)

生物(97分):师子恒(七四)

学习之星

七一班:郭嘉旭、康欣然、毛金妍

七二班:聂梦琪、毛子涵、杨宇涵

七三班:谢明阳、崔  熙、李欣怡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