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生发展

唱红歌 颂祖国 ——记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参加高新区“庆祝建国70周年·唱响高新”比赛

作者:王莎  发布时间:2019-10-2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感情,营造良好的音乐艺术环境,为建国70周年献礼。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准备了红歌《红旗飘飘》,参加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举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唱响高新”红歌比赛。

10月11日至今,从校园海选,到每日彩排,合唱团在演唱指导靳雯斐、钢琴指导惠超颖、形体指导史肖肖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节目效果渐入佳境。在10月25日,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他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录制出了参赛作品《红旗飘飘》。这首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跌宕激昂,学生们用如火的热情深情演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排练期间,吕济元校长也来到排练室,鼓励大家以此为契机,让红歌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红歌精神根植在师生的心中,让红歌鼓舞我们的精神和斗志,指引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


钢琴伴奏


指导老师全程陪伴


吕济元校长指导合唱团彩排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