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生活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举办2020“迎新春”文艺汇演暨学校表彰活动的通知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校内各部门:
  为传承弘扬“修德、善教、笃学、尚行”的校训精神,展示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建设“家门口”好学校的热情,营造喜庆祥和的迎新年氛围,学校决定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暨学校工作表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修德善教迎新春 笃学尚行奏华章
  二、活动内容
  (一)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暨学校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1月15日18:30—:20:30;
  地点: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国槐报告厅;
承办单位: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德育处、后勤处、团委;
参加人员: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全校师生员工。
  (二)参加郑州大学迎新年钟声联欢会
  时间:2019年12月31日23:00—2020年1月1日0:30;
  地点:主校区钟楼广场;
承办单位: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音乐学院 ;
协办单位:郑州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12月31日21:00—23:00协办“迎新年钟声”猜谜语活动;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参加人员:20人。
  三、机构设置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成立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暨学校工作表彰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吕济元
  副组长:杜志坚 郭春梅 张秀丽 王香枝
成 员:郭新玲 方  园 章成刚 李艺馨 
史肖肖  惠超颖  曹保红  杨绍博
贺梦地  李静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郭新玲
  办公室副主任:方  园 章成刚 李艺馨 史肖肖
  四、基本要求
(一)主校区钟楼广场须在12月31日21点以前布置好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横幅和灯笼及猜谜语的各项准备工作;国槐报告厅舞台须在1月15日15点以前安装调试完成;1月14日18点以前学校组织对舞台和节目两项活动检查验收。
(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保证信息畅通,按照分工要求,积极主动的做好各项工作。
  (三)各参演单位要周密编排,认真排练,确保参演节目的质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郑大附校精神。
  (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师生有序进场退场,文明观看活动,增强环保意识,充分展示郑大附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校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项文化活动,紧密围绕主题、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热烈、节俭、祥和、安全,确保师生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假期和新年。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2019年12月30日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