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科研风采
科研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科研风采

三尺讲台书无悔青春 满腔热血孕教育之花——郑州大学附属学校最美教师系列三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7

最美教师

李静果

7271

李静果老师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一线教育者,自踏入工作岗位起便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自己对教育的理解,践行自己的教育信仰。“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是她秉承的教育理念,勤勤恳恳是她一贯的工作态度。她,就是李静果老师!

1016

1016

同事眼中的她

严于律己,凡事都力求完美。担任班主任时,孩子的身边总有她的身影:早起和孩子一起打扫卫生,课间陪着孩子一起跑步,晚上带着孩子走进梦乡......刚毕业,她便是40个孩子的姐姐,让离开父母怀抱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课堂上,她激情地传授知识;课间,她耐心地讲解习题辅导学生,培优补差。班主任工作既繁琐又很累,可是她却从未放弃,更不曾有任何抱怨。在这三尺讲台上,她耕耘不辍一步步迈向优秀。静果老师如同那颗长青的高松,松下的幼苗在她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

1016

学生眼中的她

她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方法让学生在乐中学,在学中乐。有时候她会很严厉,有时候她也很柔情,可是无论什么状态,她都是一心一意为了学生好。她常说孩子们的笑脸和渴望知识的眼神是她最大的动力和支持。当看到孩子们在操场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奔跑时,当看到孩子们一个个举起小手争先恐后地发言时,当听到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时,她的嘴角也会情不自禁地上扬,为他们的快乐而快乐,为他们的优秀感到自豪和骄傲。

1016

C4A0

亦师亦友

    即使现在成为了年级主任,转换了身份,但责任却未曾有一分一毫的衰减。相反,她想的更多了,转班转的更勤了,看的更广了。无论是教学还是管理,她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教育者应该履行的使命。

三尺讲台书无悔青春,满腔热血孕教育之花。未来就在脚下,相信在郑州大学附属学校这片沃土的滋养下,教育之花会越开越盛,教育之果也会越结越多!

文/教务处 编/王莎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