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

高等教育(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

党风建设
党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党风建设

心有所畏,行有所止——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传达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常丽梅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1日中午,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重点传达了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郑大附属学校校长吕济元,党支部书记杜志坚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校长吕济元整体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吕济元校长对“以案促改”活动进行了整体部署,他首先肯定了全体教师党员在“以案促改”活动中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并强调全体教师党员都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意义,汲取教训,加强师德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按照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的要求,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认真贯彻好文件精神,制定好实施方案细则,做好任务分解等工作,结合案例找出问题根源、制度漏洞,抓好问题整改。同时为保证此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吕济元校长就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督查问责三个方面又进行了具体要求。他说到,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他告诫全体教师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敬畏心对待纪律,以律己心对待小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于群众,造福于学生。

undefined

党支部书记杜志坚传达《专项以案促改活动方案》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志坚按照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的要求,认真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贾有林、李延中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专项以案促改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郑开文[2019]76号),并带领全体教师党员签署《廉政承诺书》。他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对照检查,挖问题根源;查摆剖析,推动问题整改;强化督导,健全完善制度。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不忘初心,用忠诚葆本色,用坚定信仰、坚强信念体现忠诚、践行忠诚,要高度清醒、为政清廉、弘扬清风。

undefined


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聆听


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旨在引导全体教师党员在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醒、警醒、警觉,牢记师德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以自身的勤勉履职、率先垂范,为人生、为家庭、为事业增光添彩。

undefined

党员教师签署《廉政承诺书》


文/常丽梅 编/王莎


Copyright (C) 2019-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