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1:22    浏览次数: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

    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和凝聚力,628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典礼特邀请郑州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炯天院士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获得者集体授予学位,院长田智慧主持仪式。

    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期望同学们能够秉承郑州大学的优良传统,把身体和精神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地去成长、成才,以己所学,以己之力,回馈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郑州大学争光,为学院添彩!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此外,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作为我校新成立的院系,正在不断探索促进院系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方法及效率,抓实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创新班级管理方式,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毕业典礼当天,我院特组织毕业班学生在北操进行了开放性主题班会。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的感受和认知,就学院课程安排、教学实践、培养方式、学科创新发展方向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十分感谢同学们的用心,并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积极改进,齐心协力建设研究型创新型院系。

                                          

    2020届毕业生开放性主题班会


    2020届毕业生与校长刘炯天院士、院领导和老师毕业合影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友会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