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第二十届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7:48    浏览次数:

    为了实现伟大科学家钱学森提出的“为中国乃至世界科学技术的进步出积极贡献”的宏伟目标,第二十届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于2020年12月19日至21日在郑州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人-机-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郑州大学主办,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人因智能工程技术研究院承办。

    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学科创始人龙升照研究员主持。大会荣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高俊院士、郑州大学赵明皞副校长和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毛恩荣院长分别致词。

    大会主席龙升照研究员主持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

    郑州大学赵明皞副校长致辞

    大会荣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高俊院士致辞

    -机-环境系统工程专委会主任毛恩荣致辞

    在大会开幕式上,还进行了钱学森诞辰110周年和-机-环境系统工程创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21届国际-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学术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州大学-津发科技地图与空间认知工效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机-环境系统工程研究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联合主办和承办单位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钱学森诞辰110周年和MMESE创立40周年纪念大会

    暨第21届国际MMESE大会学术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郑州大学-津发科技地图与空间认知工效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大会荣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高俊院士、郑州大学赵明皞副校长,校方联合实验室负责人郑州大学李宏伟教授,企业方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起超董事长上台共同见证联合实验室揭牌。

    郑州大学-津发科技地图与空间认知工效学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赵明皞副校长、赵起超董事长上台领取主办、承办单位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共收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从事人-机-环境系统工程研究的学术论文500余篇,从中精选出123篇优秀论文编辑出版了《人-机-环境系统工程:第二十届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论文集》,本书全面反映了人机环境系统工程这门新兴科学在理论和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本论文集己被 EI 进行核心检索。


    上一条: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郑州大学生态气象联合实验室举行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下一条:第二次青藏科考“西风-季风协同作用及其环境效应”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