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郑州大学生态气象联合实验室举行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气象科学院-郑州大学生态气象联合实验室的发展,实验室于2021年1月6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会上,中国气科院和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双方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田智慧院长首先就郑州大学方面2020年度的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周广胜教授就气科院方面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项目研究进展、主要科研成果、教学工作以及研究生培养和联合基地建设设想等。同时,实验室各相关成员汇报了2020年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并介绍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通过交流,双方认为,接下来这段时间实验室将重点关注各类科研项目的申请;着重考虑研究方向的聚焦,加快生态气象学科的发展;另外,为突出优势,提升竞争力,需要适时整合实验室相关成员,形成合力。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联合实验室在2021年的发展目标,并将有效促进生态气象学科的发展。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第二十届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