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参与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5:28    浏览次数:

    优质的生源是郑州大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5月13日下午,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孟州市第一高级中学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孟州一中薛建设校长、崔铁梅副校长、范国伟副校长、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于建军副主任、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健副院长以及高三的同学一起见证本次授牌仪式。

    薛校长对于主任和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对该校取得一系列成绩的认可,希望今后加大与郑州大学的合作,同时也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概况。于主任介绍了郑州大学的人才培养和招生情况,并感谢孟州一中为郑州大学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希望未来能与孟州一中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最后勉励即将高考的学生努力学习,争取考入理想的高校。薛校长和于主任共同为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李院长为母校赠送礼品。

    图1薛校长和于主任共同为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图2李院长为母校赠送礼品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院长为高三学子们详细地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招生情况、校园美景与美食,同时也介绍了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本科招生专业以及学院开展的科学研究等。作为孟州一中的学生,李院长带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为勉励高三学子,李院长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鼓足力量,继续努力。

    图3李院长为高三学子做招生宣传报告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超图软件进郑大”讲座活动 下一条:2020级本科生召开“承红色基因,读百年党史”主题党史学习读书班会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