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开展新任教师讲授理论课前试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6:05    浏览次数:

    按照《郑州大学新任教师上岗资格管理规定》的文件要求,我校新任教师承担理论课教学前必须进行任课资格培训和考核,培养期须满一年。新任教师讲授理论课前,必须经过院(系)至少1次试讲审查。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水平,综合考评新任教师担任理论课教学的任职资格情况。2021年5月26日上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区18号楼8楼报告厅,组织新任教师公开课考核专家组对新任教师进行试讲考核。依据《郑州大学新任教师上岗资格管理规定》(校教务[2016]5号),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专家组对新任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授课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同时也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通过试讲和专家点评,新任教师都感觉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技能,促进专业成长。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郑州大学 “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