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工会举办退休教师荣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0:13    浏览次数:

    2021924日下午在我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了郭同德教授荣休仪式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执行院长田智慧参加了座谈会并致辞,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健主持。

    郑书记和田院长代表学院向为我院事业发展兢兢业业奉献38年的郭教授致以诚挚的感谢,对郭老师高尚的师德师风、认真的工作热情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祝福郭老师退休后生活更加美满、身体更加健康。同时希望郭老师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退而不休,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郭老师谈了即将退休的感想。工作以来他见证了郑州大学的飞速发展,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近些年来我院发展壮大中所历经的不懈努力。郭老师深情地表示,学院不仅记载了自己奋斗的足迹,而且还让他感受到团结和睦、温暖融洽的氛围。

    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郭老师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每个人都为郭老师送上祝福,并和郭老师合影留念。郭老师也对学院和同事们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举办了这样一个温暖而隆重的仪式,同时他为学院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学术沙龙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遥感与地理计算团队在粮食估产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