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6:39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在南校区8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学年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党总支副书记李莹,本科生班主任、本硕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

            此次座谈会上,每位参会老师分别谈了自己担任班主任、辅导员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工作中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莹结合刚结束的学生工作考核,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科竞赛、实习、社会实践、考研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对增进爱国爱党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加强学风建设方面和提升就业率、考研率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在总结讲话中,党总支书记郑研对学生工作提出三条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明确自己的职责定位;三是工作中不断提升和历练自己。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形成齐抓共管、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任教师讲授理论课前试讲工作 下一条:机器地图理论与建模方法第一次研讨会线上召开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