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举行张明波先生测量仪器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6:46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张明波先生测量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在梁实书店举行,河南省陆通测绘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波、总工程师杨清阁、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执行院长田智慧出席,仪式由副院长赵燕主持。

    仪式上,郑研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张明波先生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说,张明波先生心系测绘行业发展、心系测绘人才培养,心系高等教育,本次捐赠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院实验设备不足的难题,将对我院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给予极大的支持。这次捐赠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开始,进一步深化合作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今后我们双方要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输送、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充分沟通、深度交流、合作共赢。

    张明波先生介绍了河南省陆通测绘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捐赠活动的初衷。他说,陆通公司是集测绘工程、软件开发、测量仪器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系统工程公司,前几年项目多,购买了大批测量仪器设备,得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建院初期本科教学仪器设备不足,非常愿意捐赠出来发挥作用,支持教育、参与公益、回报社会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陆通公司愿意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田智慧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张明波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张明波先生向我院捐赠测量仪器设备共10台(套),包括5台全站仪和5台GPS接收机。

    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郑研书记致辞

    田智慧院长向张明波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成家.成才.成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绘家乡巨变,献百年华诞——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地图制图大赛活动圆满举行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