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自然地理与应用地球科学教工支部 开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10:4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22年7月6日下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自然地理与应用地球科学党支部组织支部老师到郑州党史馆开展“重温党的历史,牢记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个篇章。一份份弥足珍贵的史料、一张张饱经沧桑的照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郑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丰富了大家对郑州这座城市解放、建设、改革、兴盛、从小县城逐步蜕变为国家中心城市这一过程的认识。

      接着,郑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郑书记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使命,把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做好。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老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更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牢记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JH6A1258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举办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抓工作落实、促能力提升”---学院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工作论坛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