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团工会   >  
  • 理论学习   >  
  • 党史学习专栏   >  
  • 正文
  • 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09:03    浏览次数:

    6月15日,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院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娟、成员刘洪建、徐大友徐轶轶,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研书记主持。

    郑研书记对巡回指导组来院表示欢迎,介绍了到会的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工代表。巡回指导组组长杜娟对指导组成员进行介绍,并对郑州大学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说明,此次巡回检查主要是通过查、谈、访的方式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创新情况,以及下一步党史学习工作的计划等。

    郑研书记从四个方面向巡回组汇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一、准确把握党史学习要义,全院迅速动员部署;二、坚持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注重融合转化,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四、拔高标杆,找出差距,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郑书记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田智慧院长新建学院、新建学科、新建班子在一流大学、一流学院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汇报,涉及两地办学、办公条件、人员、经费等急需解决的问题,他表示虽然困难多、责任、担子重,但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鼓舞了全院师生干劲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取得了许多标志性成果

    会议最后,巡回组对学院现阶段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学院的建设不是一蹴而就,尤其新院系需要担当精神要立足“新学院、高起点”,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大学部署要求,通过近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师生在“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收获很大,下一步广大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以昂扬姿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地学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院系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南区)
    • 邮编:450001
    • 邮箱:dxy@zzu.edu.cn
    • 电话:0371-6776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