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师资团队 > 正文

迟媛媛

发布时间:2021-11-20 22:24    浏览次数:    来源:

迟媛媛,女,工业设计专业,讲师

学习经历

2006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一工作室获学士学位,主修新古典主义油画。毕业后赴法国留学,2008年毕业于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Université Le Mirail-Toulouse 2)造型艺术专业,主修数字媒体艺术方向,2008至2011年就读于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E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Arts Limoges-Aubusson),获艺术方向(产品设计)硕士学位 (DNSEP)文凭

研究方向

产品设计造型基础、可持续性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主要担任课程:设计素描1、2、模型制作、课程设计。

学术主张:

工业设计是设计和艺术相结合的多元化学科,是为未来城市的发展以及人类的生活方式的发展做准备的学科。工业设计应该立足于人类未来生活方式的变革,促进工业的发展。工业设计的教学应该围绕设计创新活动,研究如何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定义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主要项目:

一体化废水处理装置外观设计

VR实验室设计

《梦境》视频艺术装置

《孕育》陶艺系列

下一篇:王双华

下一篇:张晨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工业设计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