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基于大数据的社会治理与决策支持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0-09-30   作者:   点击:

921-2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郑州大学、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承办的国家基于大数据的社会治理与决策支持高级研修班在郑州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崔俊芝,河南省人才办副主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杨韫,河南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军,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张成主持。


吴宏阳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及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郑州大学及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继续教育发展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能够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国家人社部和省人社厅对郑州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挑选授课专家,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郑州大学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设立的“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对专业技术人员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非常重视。随后,他嘱咐各位学员培训过程中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

王继军、杨韫分别就我省大数据及人才建设情况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崔俊芝、武汉大学教授邵振峰、中山大学教授姚正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邓攀、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马宏宾等专家授课。采用课堂教学与远程直播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方式教学。来自国内60余位大数据领域的领导、专家及业务骨干参加了研修。






上一条:郑州大学赵明皞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一行赴研究院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