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

日期:2021-10-14   作者:陶亦文   点击: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是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与郑州大学共建的郑州大学二级单位,是从事大数据科学和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与运行监管、战略咨询和应用示范的高端研究机构,也是河南省数字政府“四位一体”(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河南省大数据中心,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大数据科学与技术相关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数学、统计、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计算材料等专业)优秀人才,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并加盟。

一、基本要求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善于合作。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A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海外科学院院士;

(A2)海外著名大学担任杰出教授或讲席教授职位;

(A3)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教授;国内知名教授、研究员;

(A4)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副教授;

(A5)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助理教授;

(A6)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连续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应在海外从事教学或研究工作连续3年以上。

三、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相关人才待遇,视具体情况一人一议。

四、联系方式

1.A1-A3类人才联系人:任老师,renjl@zzu.edu.cn, 0371-67785186

2.A4-A6类人才联系人:陶老师,taoyiwen@zzu.edu.cn, 0371-67785832

3.研究院地址: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3号楼、18号楼,hnabd@zzu.edu.cn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CCF医学健康大数据及数据安全论坛

下一条:我院举办中秋节党史、传统文化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