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及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12-25   作者:张心源   点击:

 

 20211224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书记任景莉在研究院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学习座谈会及党员民主生活会。

这次集体学习是继我院党支部参加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后,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又一次深度学习研讨。宣传委员张心源统筹收集、制作相关学习资料,引领党支部同志诵读、学习讨论,保证每位同志切实参与学习座谈会的全过程。通过资料诵读和集中学习讨论,全院党员进一步把握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集体学习结束后,组织委员马跃向党支部介绍了我院党员的发展情况,介绍了预备党员王雪冰同志的预备考察期的表现,后经全院党支部民主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向直属单位党委提交王雪冰同志预备考察期结果。纪检与统战委员、院科研办主任陈月梨以“抓党建、促业务”为工作思路,总结了我院本年度科研成绩,动员新入职教师积极参与下一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扎实推进我院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立足我院工作实际需要和职能特点,以促进跨学科交叉融合和产学研转化。

民主生活会环节,党支部书记任景莉首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本年度支委会干部工作表现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建议;党支部各位党员分别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发扬优点、总结不足,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党员政治修养。特别是我院工会负责人郭晓明同志表达了对工会工作的热爱和乐意为大家服务的诚意,同时表达了其本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希望能够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组织做更多的贡献;参与民主生活会的新进教职工也纷纷表示要积极与大家交流,快速融入新集体。



上一条: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大数据驱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