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日期:2022-03-08   作者:郭晓明   点击:


国际劳动妇女节肯定了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202237日,为感恩在大数据发展道路上做出贡献的女性同胞,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河南省大数据中心、正数公司,在省大数据中心报告厅联合举办“悦享芳花 数见美好”主题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四位一体” 全员女职工参与。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同志在活动现场对大数据系统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发表讲话:她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自强不息、无私奉献、敬业担当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她们,是绽放的铿锵玫瑰!她们,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豪!

在大数据发展道路上,她们用知识的力量不断打破科技领域的天花板,彰显巾帼力量;用热情的服务和真诚的心,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万家;她们坚守理想信念、传道解惑,培养大数据人才,建功新时代;她们为理想奋斗,顽强拼搏,赢得女性荣光。活动现场花团锦簇、春意盎然,花朵、气球、点心等烘托的美好气氛和大数据女职工们焕发的精神状态交相辉映。会场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现场教学,并有女性职工古筝弹奏《春江花月夜》,击鼓传花、绕口令、正话反做等小游戏带来笑声阵阵和欢快气氛。

此次插花活动激励了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河南省大数据中心和正数公司“四位一体”女职工继续发扬国际劳动妇女节精神,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上一条:我院开展两化融合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调研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