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走好第一方阵”出彩中原活动

日期:2022-04-15   作者:贾凡   点击: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前瞻30年、谋划30,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州大学在全校深入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走好第一方阵”主题系列活动。

我院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利用新媒体和互联网精心组织策划,在避免人员聚集下顺利开展完成了此次出彩中原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从202244日至414日,我院党支部按照通知比赛作品要求,利用微信及腾讯会议等方式深入进行动员,鼓励全院各位老师从“笔赞出彩中原”、“描绘出彩中原”、“唱响出彩中原”、“情诉出彩中原”四大作品形式中择一参与,最终收到12份各具特色的参与作品。第二阶段于2022415日上午10点进行,我院通过全体老师投票评议,线上开展了“出彩中原”优秀作品评选活动。现展示五幅优秀摄影作品:

高高飘扬的国旗、创校校长稽文甫先生塑像、高耸的大数据研究院大楼,期待疫情早日退散,春回大地,继续砥砺前行

优秀郑大师生于郑大新校区理科园区海棠林

郑州黄河大桥的沧桑变化,承载着历史与现代的时代变迁

 

二七纪念塔的夜景

 

郑州高新区的晚霞雕色

 

古有莘莘学子进京赶考,谋仕途报国家;后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毛主席率领党中央“进京赶考”筹建新中国;现如今,亿万中原儿女在赶考路上不断谱写崭新的恢弘篇章。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院各位老师们受益匪浅,努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心怀赶考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上一条:崔俊芝:搞科研就是要做前人没有做过的事

下一条:我院举办数据要素交易与国家一体化大数据中心研讨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