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综合新闻
踏青赏花庆三八 巾帼风采绽芳华

日期:2023-03-30   作者:郭晓明   点击: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示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30日,我院工会组织教工赴碧沙岗公园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一路上欢声笑语、兴致盎然。大家结伴而行,边赏景漫步,边开心聊天。老师们在花海中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美丽的瞬间。浪漫的樱花树下,观树、赏花、拍照,尽情享受着赏花踏青的乐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释放平日里积攒的身心压力。美景和教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尽显我院职工风采!

此次赏花踏青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密切交流,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活动后我院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我院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3年度动力系统与应用前沿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奋斗正当时 再上新征程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