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

Henan Academy of Big Data

-->
党建工会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1-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活泼、高效、和谐的学习工作氛围,2020年11月16日,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和郑州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应邀参加比赛。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赵璐、郑州大学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建华和研究院副院长任景莉分别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5个新颖而有趣的比赛项目:足球保龄球、气球大战、篮球投篮、乒乓球掷远和接力折返跑。这些项目不仅上手容易,能够使教职工们很快的地融入比赛,而且不失趣味性,使教职工充分享受运动与集体活动带来的轻松与快乐。赛前,每位教职工都兴致勃勃的早早来到场馆,认真做好热身准备;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去完成每一项运动,围观的学生们也积极为老师们加油助威,整个赛场高潮迭起,不时发出欢声笑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深了大数据研究院全体师生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每一位参赛者在团结友爱、生动活泼又不失竞技精神的良好氛围中,尽情享受运动会带来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大数据研究院首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现场的欢笑声、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下一条:直属单位召开党员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18号楼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    邮编450000